P_20150715_230610  

"壓力"應該算是每個人生活上必定遇到的問題

如果無法適時釋放掉這些"壓力"

就可能因此產生一些負面的連帶問題

像是精神不好  氣色不好  睡眠不好...等

肌膚也容易出現細紋  黯沉  敏感  乾燥等狀況

這些狀況可是導致初老的原因之一!!!

因此   

使用適當的防初老保養品

減緩壓力導致的肌膚問題

644  

活顏晚霜的外盒金光閃閃

看起來貴氣十足!!

包裝盒上滿滿的都是英文

98  

容量:50ML

產地:美國

保存期限:3年

建議開封後1年內使用完畢

65  

打開外盒後

可以看到活顏晚霜四周使用白色瓦楞紙做保護

避免因運送碰撞而產生瑕疵

652  

透明灰黑色的蓋子鑲上金邊

搭配上透明中空的珍珠白瓶身設計

讓活顏晚霜的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

55  

蓋子是使用卡榫方式來開關

而裡頭的白色內蓋密合度非常好

一打開內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

活顏晚霜的顏色呈現乳白色

稠度非常高  完全沒有流動性

4515  

取適量塗抹於手背上

剛推開時會覺得有點像在塗剛軟化的奶油

延展性我覺得算還OK

只是真的有點過於"滋養"

吸收上需要比較多的時間

塗抹後會覺得有些"油膩悶熱"感

對於現在炎熱的天氣可能會有點不太適合

我塗完後會有點狂出油...

 

第一天晚上使用後

隔天早上就長痘痘了

雖然也不是很確定是太營養還是我塗太多的關係導致

但我第二天起就改方式塗抹

直接塗抹在手上

搓揉後以按壓臉部&頸部肌膚的方式來吸收

比較不會有第一天的問題發生

554  

(使用前)                                                                 (使用後)

這幾天使用下來

我覺得臉部的保水度蠻不錯的

不會有敏感脫皮的狀況發生

膚色的均勻度也有些許的改善

不得不說說它的香味

真的蠻舒緩情緒的

睡前我都喜歡塗一點在手心

摩擦後靠在鼻子上聞聞它的香氣

感覺有幫助睡眠~

但我覺得這一款還是比較建議天氣冷時

或是乾燥且不會容易狂出油的肌膚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