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4  

 

現在除了食安問題   生活用品也要好好把關

老實說   以前我洗頭髮都是隨便來   沒有特別慎選

但不知為什麼???   最近大家都說洗髮精要用無矽靈的

不然對頭皮不好   容易掉髮或是造成頭皮出油等等等的問題

也因為這樣    最近我看上了幾款日本製的洗髮精   特色都是標榜無添加矽靈

其中一個牌子就是Reveur 的洗髮精   一直都很想試看看!!!

沒想到《摩拉達美》剛好有它們家的試用活動   二話不說立馬參加

6555  

先來說一下《摩拉達美》的包裝方式   真的是頭等艙!!!   2瓶洗髮精&護髮乳就這樣安安穩穩的平躺在氣墊上

就像汽車的安全氣囊一樣   防止強烈的撞擊造成瓶身破裂   太貼心了!!!

NEC_0329  

除了貼心的防撞設計之外   《摩拉達美》的包裝外盒上一定會貼上他們的LOGO貼紙  

旁邊還有一隻很可愛的袋鼠- "波克"   牠是幫忙配送商品的小專員   所以在包裹上都可以看到牠的身影

另外   裡頭還會再附上一張波克留下的小字條   《摩拉達美》這樣貼心的設計  

真的是讓我深深愛上這個試用天地!!!!!   

6466  

回到正題   這次試用的是Reveur的橘色瓶-護色修護   是一款專為染髮後的髮質設計

包裝上也大大貼著得獎的貼紙   有超多大賞的!!!!   還號稱每6秒就賣出一瓶!!!

可見它在日本的銷售量有多好   就連代言的人也都是很大牌的明星!!!  

長澤雅美~戶田惠梨香~石原里美~卡利怪妞~土屋安娜~大政絢~

 

按壓式的瓶口範圍蠻大的   很好按壓   

而Reveur一共有4種不同的顏色搭配不同族群的髮質   

454  

 綠色-修補頭髮韌性彈力&損傷-

紫色-修補實現滋潤&光澤-

橘色-染髮後使用-

粉色-頭皮護理-

65+5

 

它的成份除了標榜無添加矽靈之外   幾乎都是可以達到保濕護色的成份

552333  

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質地比起一般的洗髮精還要更稀許多  

按壓時真的要很小心   不然噴的都是很浪費

這樣的份量搓出來的泡泡其實不多   大概就像上圖右邊這樣   但泡泡算是蠻綿密的!!!  

也因為這樣   沖洗上其實不用花太多時間   很快就沖乾淨了~

而橘色這一款的香味我覺得算是4色之中味道最重也最香的  

花香的味道讓人光聞心情就超好   每次洗完浴室都超香 

998  

護髮乳的成份幾乎跟洗髮精一樣   但是比起洗髮精的香味   護髮乳的香味比較不重

48448  

護髮乳的質地也算是偏稀   保濕度我覺得蠻不錯的   好沖洗這一點我也很推薦   不會有種洗不乾淨的錯覺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使用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之後   頭髮會非常乾澀不舒服   有種梳不開的感覺

但Reveur的洗髮精真的算是我用過的無矽靈洗髮精中   幾乎不會感到乾澀的一款   

護髮乳我也不會都天天使用   有時候會隔一天才用   但我的髮質也不會因此變得很乾燥!

 

也因為Reveur的洗髮精無添加矽靈   所以直接接觸頭皮並按摩是沒有關係的

但不管是哪個牌子   護髮乳產品我還是建議使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就好   建議不要直接接觸到頭皮 

因為容易造成清洗不完全   而使的毛孔阻塞   這樣就會很容易出現掉髮的問題

 

目前已經使用到只剩4分之1的量   除了髮質真的有被養得比較健康之外   油頭問題及掉髮問題也改善很多!!

以前還會有明明剛洗完頭髮   卻還會聞到油頭味的窘境....   但現在就算到了下午   我也很少聞到油頭味了

除此之外   原本只要梳個頭髮就很容易掉髮的問題也越掉越少了~  

是一款我會再回購的洗髮精!!!   目前正在考慮要粉紅色的還是紫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