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701_203627  

感謝"摩拉達美"提供的試用~

外出也想擁有好口氣

但在公共場合刷牙似乎不是很雅觀

現在只要漱漱口  

一樣也能散發清新好口氣

452  

這次試用的是SUNSTAR推出的新口味"芒果"

是繼蜜桃口味後

我最愛的口味第二名!!!

容量:80ML

是可以方便攜帶的容量

也可以買大瓶的分裝到裡頭

外包裝採用芒果的橘色

光看心情就很好!!!

產地:日本

日本製造

品質有保證~

22  

沿著包裝需線往下撕開

就可以看到白色的蓋子

4511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

芒果香還帶了點薄荷的味道

不是聞起來很甜的那一種芒果味

我個人蠻喜歡的~

漱口水感覺好像有點淡淡的橘色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這個蓋子很方便

可以直接當杯子使用

雖然不確定蓋子實際可以容納的ML數

但我每次使用約倒8分滿左右

不知有沒有達到規定使用量10ML?

 

將漱口水倒入口中

漱約20-30秒左右後吐出

雖然使用方式並沒有提到

但我吐掉後都會再用水漱一次口

其實漱口水碰到舌頭時會有點涼涼辣辣的刺激感

但吐掉之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漱完後

嘴巴裡的潔淨感真的沒話說

有點像刷完牙的感覺

牙齒表面有點滑滑的

好舒服~

65  

除了漱口水外

牙膏牙刷也是一致推薦的好物

尤其是牙膏!!!

是我用了5年之久的愛膏

可以看我之前的分享

http://arainaka.pixnet.net/blog/post/219677443 

漱口水的保存期限為3年

瓶底有製造日期

置於陰涼處保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