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8  

"咔辣姆久"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海苔跟辣味的我都蠻喜歡的

後來出了新的"酸叭姆久"系列

都是酸酸甜甜的口味~

這次試吃的是"酸叭姆久"系列的2款口味

【清爽梅子】&【蜂蜜檸檬】

IMG_0111    

蜂蜜檸檬是使用龍眼香氣的蜂蜜搭配檸檬精油

還添加了一些醋粉  非常特別!!!

IMG_0119  

清爽梅子則是使用紀州種植的梅子肉

酸度很清爽~

包裝開封口處還標示開封時要小心的警語  

真的很貼心!!

IMG_0109  IMG_0110  

包裝背後都有成分及營養標示

產地都是台灣製造

2款的熱量其實都差不多

不過清爽梅子的脂肪部分有特別標示(酸)

不知是不是因為酸度比較高???

IMG_0120  

2款背面包裝都有介紹"酸叭姆久"的由來及意義

IMG_0122  

2款的差異大概就是香氣及顏色吧~

清爽梅子帶著梅子淡淡的紅色

蜂蜜檸檬則帶著淡淡的清香

一開始我以為梅子口味會像吃芭樂時沾的梅粉一樣

但完全不是  這種梅粉是完全不會膩的那一種

酸度及甜度都是很好入口的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一個人吃完一整包都沒問題~

而蜂蜜檸檬我個人就沒有很愛

蜂蜜的香味是很香沒錯

但檸檬的味道我實在不是很習慣

如果以檸檬皮的粉末來代替

我想味道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