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4  

這次試用的是由摩拉達美所提供的優惠試用

-佐藤製藥-雅舒維去痘凝膠x2

還另外送了2隻品牌的代表吉祥物還有吊飾

74544  

白色的外盒搭配粉紅色的痘痘藥

這痘痘藥的顏色真的是太可愛了!!!

光看就很想給它試一下

外盒上都有產品的中文說明

容量 13克

用途 角質軟化 面皰預防 保濕 收斂油光

7777  

外盒上寫了有殺菌的效果

並收斂過多的油光

可以當作上妝前抑制出油的步驟

保存期限約有2年

8574  

痘痘藥本體也寫著跟外盒一樣的說明

不過都是日文就是了

瓶口是偏長口徑的塑膠軟管

可以很輕鬆控制每次要使用的量

也可以直接對著痘痘的位置擠

非常方便~

54544  

痘痘藥的質地是凝膠狀的

顏色帶了點不透明的乳白

流動性不高  除非你一次擠超多

不然它幾乎是會乖乖停留在痘痘上

延展性蠻高的

推開後塗抹幾下就被吸收了

6566  

我通常都是睡前擠一顆大小的量在痘痘上

不會特別去推開它

除非是要外出或是要上妝

我才會把它塗抹開來

剛塗在痘痘上其實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但其實一下就沒了

 

至於痘痘藥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沒啥味道

但如果把它推開並靠近聞

會有一股刺鼻的酒精味

但這味道都只是短暫性的

我覺得沒啥影響

就當是殺菌

 

效果方面算是偏溫和吧

我第一天使用

隔天其實沒啥太大的改變

到第三天才有退紅&消下來的跡象

大概用一個禮拜才好

但整體而言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