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找到經濟實惠  

清爽不黏膩    

還散發甜甜柑橘香的防曬了!!!

汗如雨下的炎炎夏日又將來到  

如噩夢般黏剔剔的每一天又將來臨

想擁有美美又舒服的的妝

清爽的防曬品絕對少不了

想要有高係數的防曬  

但又不希望肌膚悶到喘不過氣

那就快試試這個吧!!!  


《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這一款防曬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每項特點都是我所需求的


1. 高係數

2. 保濕

3. 淡淡的柑橘香

4. 清爽不黏膩

5. 輕鬆好卸除

6. 經濟實惠

7. 無油感

8. 好推吸收快

9. 日本製

10. 全身都可以用
 
 
這一款防曬係數不但有SPF50+  PA+++的超強防曬

添加的保濕成分"玻尿酸"    

讓防曬的同時也可以順便一同保濕


只要使用洗面乳或是沐浴乳  

就可以輕輕鬆鬆卸除防曬

對於懶人的我可是一大福音啊!!!

洗澡時就可以順便洗乾淨了~

太方便了!

出口蠻小的

可以輕易控制每次想使用的量

而我每次使用的量約為2個1元硬幣

這樣的量擦全臉剛剛好
擠出來的防曬水凝乳是呈現淡淡的黃色

推開之後會發現水凝乳裡頭有一顆一顆白色的東西

不知是不是柑橘萃取的成分???

還是有保濕的功效??

因為商品背後的描述並沒有說明???

上官網也找不到有關顆粒狀的相關資料....

而它的香味~

是淡淡的柑橘水果香!!!

而且它竟然完完全全沒有防曬乳會有的討人厭味道!!!!

而防曬水凝乳的質地比乳液還有清爽

我覺得像是乳液+精華液的MIX混合版

完全不會黏膩   臉上也不會泛油光  

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更好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有時還會不小心使用太多的量

因為實在是清爽到好像什麼都沒擦一樣

真的是一款我首次遇到的清爽防曬好物!!



我平常使用的方式其實很簡單


洗完臉 → 上保養品 →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粉餅)

除非有需要上妝  

不然我通常前面3個步驟就可以輕鬆搞定整張臉

雖然它並沒有任何潤色或是遮瑕的效果

但有時就是想要給肌膚透透氣  

簡單防曬就好

也因為這樣  

最近我的粉刺真的是蠻少出現了

以前每周都要除粉刺  

不然上妝都會出現一顆一顆的粉刺丘....

現在我竟然可以2~3周再除一次粉刺

肌膚的狀況也比以前穩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