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安問題一直是大家最關切也最擔心的時事

從一開始的塑化劑、毒澱粉、食用油、醬油、酵母麵包、冰淇淋

一連串的食品負面消息不斷

造成消費者人心惶惶

也讓我們對食品失去了信心

食安問題已經跟我們的生活脫不了關係

是密切且漸漸在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及健康

如何選對食物且吃出健康正是我們密切追求的

♔  愛花果手工烘培綠色學院  

這是一家位在台北忠孝東路上的低溫烘焙水果乾店

老闆小續為了換肝圓
此生最大的心願

就是能牽著最心愛的女兒

將她託付給值得信賴的另一半手裡

為了這個目標

小續和續嫂決定創業

經過專業課程的訓練

和無數個日夜的研製

♔  愛花果手工烘培綠色學院  

誕生了!!!

使用台灣在地生產的當季水果

新鮮採摘   產地直送

經過完整的篩選程序處理

運用專業的低溫烘焙技術

天然無添加  健康零負擔

保留水果的營養不流失

就像是在吃新鮮的水果一樣

原汁又原味 
這次體驗了3種不同的水果乾

鳳梨果乾  西瓜乾  檸檬乾

其實我本身是很喜歡吃水果的人

芒果   草莓  櫻桃  山竹  荔枝   橘子  蘋果

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但吃水果還要洗還要切

老是因為嫌麻煩而不吃

也因為要工作的關係

水果幾乎都不會天天吃

但如果是愛花果的水果乾

我想我會隨時都想吃吧~~


收到時

3包水果乾會用氣泡袋包裝

並附上一張愛花果的名片

看的出來愛花果非常的愛台灣

使用了台灣的地形來當LOGO

希望大家要支持台灣在地的農產品
 
愛花果的水果乾是使用夾鏈袋包裝

但這可不是一般的夾鏈袋

是使用厚度較厚的高阻隔保鮮袋包裝

讓水果乾保持在最新鮮狀態

也方便消費者食用
 
水果乾後頭也貼有製造日期1030512

我收到時是13號

可見新鮮度十足
 
每包水果乾內都有附上乾燥劑&防潮劑

避免水果乾受潮變質

每次食用完畢只要將夾鏈夾好就可以直接放入冰箱

比吃水果還要方便!!!

連洗&切都省略了
 
鳳梨果乾

說真的

鳳梨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又愛又恨的水果

愛是因為鳳梨那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愛不釋手

恨則是只吃幾片鳳梨就會讓我的舌頭超不舒服

每次最多吃個2~3片我就不吃了

但愛花果的鳳梨果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怎麼吃都沒感覺!!!

讓我差點一個人就把整包吃光光
 
重量:80g ± 3%  (1包約有6片的鳳梨果乾)

最佳賞味期限:75天  需冷藏  開封後一周內食用完畢


營養成分:豐富的維生素A、C、鉀、錳及纖維質等
 
鳳梨果乾的側面圖~~超厚的!!!

可想而知它未烘培前一定更厚!!

如果你以為水果乾都是乾巴巴

或是沒啥水果原本的味道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個鳳梨果乾吃起來是很濕潤多汁

含在嘴裡那酸酸甜甜的鳳梨滋味

光用聞的就一直不斷分泌口水!!

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西瓜乾

沒聽過吧!!

我也是沒聽過沒看過更沒嘗過

這可是我的初體驗啊!!

沒想到西瓜也可以做成果乾

真是一大突破啊!!
 
重量:80g ± 3%  

最佳賞味期限:75天  需冷藏  開封後一周內食用完畢


營養成分:豐富的維生素A、C及纖維質等
 
西瓜鮮紅的顏色

就連西瓜的籽也保留下來了

第一眼真的會以為是肉乾之類的

但吃起來的口感呢??

原本的西瓜吃起來是水水又脆脆的

而西瓜的水果乾吃起來是有點像黏牙的軟糖

但又有一點咬勁的口感

甜度也比起一般未烘培的還要甜一點

沒想到西瓜乾也可以這麼好吃

太讓我驚訝了!!
 
檸檬果茶

一片片檸檬的切片

光看都要流口水啦!!

這個我真的好喜歡
 
重量:50g ± 3%  

最佳賞味期限:90天  需冷藏  開封後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營養成分:富含高度鹹性及維他命C   適合熱水沖泡

 
每一片都非常厚實

果肉雖然都經過烘焙的手續

但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檸檬香

只要一片就可以喝一整天的檸檬水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喝檸檬水的習慣

只要放幾片新鮮的檸檬切片

就會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讓本來沒有味道的水更好喝

但老實說

新鮮的檸檬切片真的是沒啥味道

就只有"淡淡"的香氣

但花果茶的檸檬片因為經過烘焙的關係

把大量的檸檬香氣都鎖在裏頭

濃縮了最精華的檸檬

泡了熱水的檸檬片會漸漸變大

就連果肉都吃的到!!


一起來試試天然純手工的頂級新鮮水果乾吧!!
 
愛花果手工烘焙綠色學院

地址:台北市 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23巷6弄6號1樓

電話:02 8787 2800

官方網站:www.loveflowerfruit.com

官方部落格:http://loveff168.pixnet.net/blog

Yahoo網路商店:http://goo.gl/VKvg9p

網路下單網址:http://goo.gl/qyLXz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A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